9月16日实盘第33天:我尽力了
展开
[图片]
[图片]
1.昨天的首板票都不错给了溢价,处理的也没太大问题模式内处理!
2.打板5只炸1只,符合预期,没问题!炸的那个很奇葩,明天处理掉就是了!
3.吉视传媒今天努力做T,真的是很尽力了,无奈板块也不行,个股也不行,明天再搞一天,如果还不行,那就要分手了,可以拿利润来跑不至于这样做T,只是绝对这个票很可惜,应该是还没结束,再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