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实盘2025年9月15日
展开
今天新进了麦格米特,要是在早盘-3%的时候进就安逸了。本来打算尾盘进的,没想到拉的太快了。除了鸣志电器,其他三个票都清仓了。去弱留强。早盘想进昭衍新药和世贸能源的还是胆小了。周五没有进新炬网络,也误打误撞避免了一个跌停板。[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