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几十个后,朋友给我推荐了一支股票,基于他之前的消息票都有正向反馈我以为我也能赚
在自选票上板确定性极强的时刻我还是没有买入,选择了买入他推荐的票,逻辑是从结果上他在大a赚得比我多得多,重仓之后这票一直跟随大盘,比较痛苦
觉得有必要记录一下,让自己更深刻
朋友交流或推票,首先还是问一下他的交易风格是短、中还是长,和自己的模式是不是比较契合,其次就是搞清楚他视野里的这票的买入逻辑。
他推的是中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