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4天:34.44w(250916周二)
展开
又是卖飞的一天!
天天卖飞七八个点涨幅的牛股,我干脆改名叫A股放牛娃得了:放过所有牛股。
[图片]
1、文章憎命达,亏钱段子多。
有网友问我:“我记得你炒股,听说最近牛市,你应该赚了很多钱吧?”
我:呐呐不能言。
最近虽然亏钱不多,但踏空超多,而少赚就是亏,所以是亏麻了,亏了一个亿。
2、以下内容有感而发。
良谋是一个做短线却没有跑赢趋势容量票的股民。
良谋一进股民交流群,所有买
天天卖飞七八个点涨幅的牛股,我干脆改名叫A股放牛娃得了:放过所有牛股。
[图片]
1、文章憎命达,亏钱段子多。
有网友问我:“我记得你炒股,听说最近牛市,你应该赚了很多钱吧?”
我:呐呐不能言。
最近虽然亏钱不多,但踏空超多,而少赚就是亏,所以是亏麻了,亏了一个亿。
2、以下内容有感而发。
良谋是一个做短线却没有跑赢趋势容量票的股民。
良谋一进股民交流群,所有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