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开盘,脑子好像乱掉了,本来两个点了,要换指南针的,当时指南针还在0轴附近徘徊!又犹豫了,两个题材一样的,肯定要买强势股,我这个就是散户心态,亏了不动,挣了就跑,肯定亏钱!要果断,不追高,不买高于5个点的股票(特殊情况除外)!今天一天就没动了,这两天有降息消息,大概率是不会有大亏的,先磨磨自己的性子吧,看着揪心也要看下去,先把这种爆炸心态变成平常心,直面痛苦也是一种修行@今天突然看儿子在我床上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