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号,继续躺平,不动如山,致敬首开的多头!
展开
今天首开很厉害,很超预期,但是开盘那会不想加仓去,其他票也不想卖,就错过了首开,盘中济民一波拉升,让我忍不住又转进来2w加仓济民,想做防守。首开打破了进监管必死的魔咒,按照以前的我肯定有仓位会去的,但是在这几周趋势股的影响下,惯了持股不动的躺平,后续首开对我的买点应该也没了,只能目送了。未来看首开停牌小黑屋后的反馈吧,天普也快出来了,叠加一块看,其实天普算第一个勇士。
长飞、大元耐得住寂寞,今天
长飞、大元耐得住寂寞,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