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了一些ETF,用这些钱买了四只票
其中只有山子高科是在回封的时候买的,确实确定性更高一些;另外三只都是半路。看明天总体反馈了。天际股份在+5的时候注意到了,但没钱买了,有一点可惜。
以后不妨留1/5的仓位来追高打板,感悟市场氛围。短期内这些仓位不以赚钱为首要目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