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你们不敢接的我这个废材来接。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买的这个领益智造真的恶心。尾盘拉到我的成本线,今天开盘就想割掉的,看到消费电子涨得那么好,认为过一会就会起来,太难熬了,还是选择割肉去追高了。 期待今天的操作没有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