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买的这个领益智造真的恶心。尾盘拉到我的成本线,今天开盘就想割掉的,看到消费电子涨得那么好,认为过一会就会起来,太难熬了,还是选择割肉去追高了。 期待今天的操作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