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Z老师日常(1)
展开
今日Z老师对我说:买了就亏 亏了就继续买 跌了硬抗,赚不赚钱 靠命的这种模式。我反驳他了,说我不是靠命,我也做低吸,埋伏,就是需要时间而已。其实我买股票是没有买到确定性的那一刻,做股票成功率高的原因就在于股票上涨的确定性高的时候买入,所以经常一买就套,Z老师经常调侃我说,买了怕张,怕赚钱,我也只能是回一句,埋伏。分享下今日持仓 ,有没有同车的老师们[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