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继续T,开仓首创
展开
今天上午又是齁忙的一上午,没时间看盘,上午总算把工作任务搞完了,抽空将华胜小T了一下,新开仓了首创证券,省广开盘没溢价,开盘快速小亏出局,因为没看盘,上午的盘面就不做点评了。
今日华胜做T,关注首创证券
[图片]
[图片]
今日取关省广集团
因为没看盘,所以就不贴资金决策依据图了
今日华胜做T,关注首创证券
[图片]
[图片]
今日取关省广集团
因为没看盘,所以就不贴资金决策依据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