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巨亏5个点不到,为自己的头脑发热买单,为不按模式交易买单,打板了大洋电机,一碗大面,苦透苦透!明天估计还是要凉,明天先找机会清仓冷静一下,最近3天节奏乱套了。人民币不是橘子皮,每次交易都要慎重!情愿不买,不可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