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KC50,目前是调整预期,逢低可以再次进入
出HG,连续拿两天无起色,并且板块一潭死水,不坚持了,割了
JX继续持有,明天看强度,走弱就撤了
今天进LF,分时走强进入,预判今天会涨停,看明天竞价吧,强就留,弱就走了
今天持续关注了PEEK材料,JFKJ看到从7个点到涨停也没敢进,怕高的毛病不好改啊[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