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你相信财运吗?
展开
今年炒股有点不顺,总是抓住了一点点利润,每次买进,都是短线做成中线,中线做成长线,好不容易有点利润跑了,等你跑了,它就开始加速上涨,好像主力就是针对我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