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128.23。-2577。 -0.19%。
展开
难熬的一天。重仓的票连续三天小跌横盘搞得没有多余的仓位买入看好的票。无奈只能割掉一半,模式外的票也是涨一天跌一天,非常考验耐心。以后还是尽量少做模式外的票。尽量做到小亏大赚。把时间尽量的利用起来。我今天在考虑要不要以后加个融资,在看好的票没有仓位的下可以动用融资盘。比如今天的君正集团。为了买其他看好的票,小亏割了,结果尾盘拉起来了。最近几天做多热情太高了,反而有点影响到我的低吸,导致没有太多好的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