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九一八,被主力当日本鬼子砸了
展开
京运通又是平开,这次开盘向下直接挂了4.67,被大单挡了一下,大单被吃了以后,撤单已经被成交了,开盘延迟了。然后就看着它涨,卖的和屎一样。以后还是得忍住了。10分钟不红再卖比较好,开盘卖大概率都是伤心。真恶心,之前平盘格局,向下不回头,现在平盘走,拉高5个点。被当小丑耍了。
然后扫板永泰能源和东华软件。东华软件位置那么低,也有华为概念,想到了科技低位补涨。可是里面的资金不给你讲这些,午后单子少了,
然后扫板永泰能源和东华软件。东华软件位置那么低,也有华为概念,想到了科技低位补涨。可是里面的资金不给你讲这些,午后单子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