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起步,不到10万不封贴
展开
继续持有JX,不开板不走
看着同板块HF起来了,以前该股涨的挺猛的,果断在今天低点出了联发,次高点进的HF,导致今天至少少盈利3个点,以前没买过联发,心理上害怕,所以在其反复震荡的时候出了,也忘了纪律,早盘急杀会反弹的教训了,看同板块的HF起来了,以前有过持仓记录,所以追高进去了,看明天表现吧,涨的好就持有,不好明天割了。
今天9.18是要集团默哀吗?下午杀的这么厉害,坐等明天反弹[图片]
看着同板块HF起来了,以前该股涨的挺猛的,果断在今天低点出了联发,次高点进的HF,导致今天至少少盈利3个点,以前没买过联发,心理上害怕,所以在其反复震荡的时候出了,也忘了纪律,早盘急杀会反弹的教训了,看同板块的HF起来了,以前有过持仓记录,所以追高进去了,看明天表现吧,涨的好就持有,不好明天割了。
今天9.18是要集团默哀吗?下午杀的这么厉害,坐等明天反弹[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