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有点痒了
展开
继续完善交易纪律,今天我看好的前排机器人并没有给合适的机会,然后又去猜想大盘走v了,而且贪婪又在作祟了(又去看盈亏了,早上赚800下午亏钱就开始想去扳回来,这和赌徒没区别)
早上10点30和10点55已经有卖出双环的信号了,结果我又觉得他开局冲那么高以为很强势,其实这种也可以叫做贪得无厌,收盘明白了,开局拉高不是更利于出货吗我这个呆子[图片]
早上10点30和10点55已经有卖出双环的信号了,结果我又觉得他开局冲那么高以为很强势,其实这种也可以叫做贪得无厌,收盘明白了,开局拉高不是更利于出货吗我这个呆子[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