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买入逻辑:前面7天一直阳线,本来计划今天买入的,最后还是涨了才相信,追高13个点买入。
9.17买入逻辑:单纯看好板块。
9.18卖出:全仓最高浮盈5个点到不赚钱卖出。
总结:
1.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再次印证。
2.买点一定要前置,不能涨了才相信,涨了宁可放弃,上午一直在2个点左右震荡,想买没买,最后涨起来5个点左右不想追,最后13个点买入。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