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实盘卖出秦川机床,买入金发科技。盈利2.8个点
展开
昨天一个手误买了秦川,损失5000多啊!肉疼还打乱了节奏!
今日符合模式最好的操作应该是低吸首开,可是因为担心它停牌,而我随时可能要用钱,只好选择去做它的小弟!对于首开我是坚定的认为它会干到停牌的,因为担心停牌,只能错过!在第四个板的时候我就发现它恰好具备龙头的逻辑了,低价股,宇树,最重要的一点是流通盘很小!!!!这个很容易被忽略!比如前阵子的共创草坪,去年的一鸣食
今日符合模式最好的操作应该是低吸首开,可是因为担心它停牌,而我随时可能要用钱,只好选择去做它的小弟!对于首开我是坚定的认为它会干到停牌的,因为担心停牌,只能错过!在第四个板的时候我就发现它恰好具备龙头的逻辑了,低价股,宇树,最重要的一点是流通盘很小!!!!这个很容易被忽略!比如前阵子的共创草坪,去年的一鸣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