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三天超市,有好几只票印证了“要信早信”这个观点。
山子高科前天打板,今天尾盘破板加仓,那么昨天为啥不加?要信早信啊。
早上打板万向钱潮,上板之后见没有希望便撤单了,谁知下午给了机会,为啥要撤单?要信的坚定啊。
首创证券做T变加仓了…本来想着大盘靠证券上3900,差点儿连3800都保不住了…下午发生了啥啊?要跑早跑啊。
港股创新药ETF咋感觉是A股大盘的延伸,下午一起跌尾盘一起拉。盘后开启上帝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