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多人都怕首开停牌,晚上监管也没说停牌导致今天开的很高,高开5.59%场内资金下砸2%多,被场外做多踏空资金捞起8个点多小浮动震荡,换手10个亿差不多才有资金去封板,下午大盘跳水,很多大屁股股票也炸板,导致昨天获利盘出逃,本想做个t奈何资金接的太快后续就只有卖点了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