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杀跌太狠了,本来说打个板,直接给我挂在山顶上了。黑色星期四名不虚传啊。今天要是尾盘-1%的时候进龙溪就巴适了,龙溪尾盘有资金承接。麦格米特太无语了,主力不行啊,天天跌,真的无语了。看看明天怎么样,明天回本就清仓了。[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