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空头还是一样的套路,每逢重要节点必砸盘。

9.3如此,9.18也不例外,今天上证指数从最高3899.96砸到3801,振幅近百点。

那么这里到底是盘中诱多,双头见顶,还是冲关前先洗一下获利盘?

说实话,中期来讲肯定不是顶,短线角度不太好判断,但可以明确的是,指数不会连续大阴线,所以大跌后看修复。

凌晨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虽然不多,但是重要的是开始降了,而且后面还有连续降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