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复盘 蹦极虽迟但到明天会修复?
展开
昨日复盘回顾[图片]
[图片]
指数与市场定性
指数新高后放量回落,下午杀出恐慌盘又被勾起来了,尾盘机器优先回流,量能有了但是没想到是这么放的,昨天就有种交易50BP的味道,今天上午感觉会按照25BP不及预期交易没想到越涨越猛下午就开始蹦极,指数双穿形态有点丑,明天如果十字星或者小上影感觉也是中继,如果反包中阳(至少今天阴线一半)形态还没破坏,否则就防守,而且历来国庆前胜率就低,还有一周多
[图片]
指数与市场定性
指数新高后放量回落,下午杀出恐慌盘又被勾起来了,尾盘机器优先回流,量能有了但是没想到是这么放的,昨天就有种交易50BP的味道,今天上午感觉会按照25BP不及预期交易没想到越涨越猛下午就开始蹦极,指数双穿形态有点丑,明天如果十字星或者小上影感觉也是中继,如果反包中阳(至少今天阴线一半)形态还没破坏,否则就防守,而且历来国庆前胜率就低,还有一周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