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怪谁,怪自己。
展开
被自己的操作整笑了,昨晚看股票太晚,今天一醒来都快11点了。一拍脑袋上班迟了个大到。干脆对经理说,身体不适请半天假。马上想到昨天要卖的股票还没卖。打开电脑,大洋股价,现在都在水下了,慌忙之中一顿操作。割掉了,下午看到跌到水下四点多,庆幸自己的操作。然后打开券商的软件,咦,怎么我卖掉了,大洋电机的股价还在跳动。我了个去,卖了100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