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从竞价到收盘,我一直都有一种感觉,就是慢牛真的挺好的。每天没有高开,都是不断地良性分歧向上,趋势核心都给机会,甚至连板空间首开、山子、建工全部都给低吸机会。这就是人人都能参与的市场,所以我这次不轻易的出清,多拿拿。

盘前专门把机器人20cm的安培龙和豪恩汽电加入自选,想着机器人这么逼空,20cm理应有所表现,叠加10cm首开天普无惧监管的上涨。没想到20cm还是比较怂,现在结果正好和前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