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抹不掉的情怀
展开
炒股几年,性格原因,以短线为主,可每次都被高股息分红诱惑,在短线没有什么股票可买又空仓时,忍不住去买银行股。这次也不例外,看到兴行日K回调不少,账户空仓,就去兴行,当资金逆回购去。没想到偷鸡不成,蚀把米,把这个月的利润也亏回去。炒股人炒的是心态和持股信心,虽然兴行K线继续往下走,但每年的高股息罢在那里,对我继续持股做T还是有信心,就当成磨练自己的心智,更换一下炒股方式![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