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盘绿盘家数达到3500家,在前五分钟基本清空了所有持股。其中享通光电卖飞有些可惜,按计划应该只减仓1/3的。东阳光在早盘和下午跳水的时候接回还加仓了。国机精工早盘清空后在下午1:30和跳水2:30全部接回,这个T还是比较满意的。尾盘跳水时开仓了算力概念麦格米特。
所有持仓考虑算力概念和机器人概念的补涨,今天放量突破3W亿,希望明天给出来的机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