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短线仓位该如何管理,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试错了很多次了,结果还是不理想,有没有大佬解解惑评论区留言
一次持有几只票合理一些呢?
隔天如果出现了新的机会要不要换票呢?
如果隔天有新的机会出现而前一天的票不符合预期要不要继续持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