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做一下今天的一个复盘哈
展开
简单的做一下今天的一个复盘哈。今天整体仓位的话是半仓多一点。然后今天主要的话是卖飞了两个涨停,接近两个涨停吧。然后卖飞了几千的三花,然后卖飞了那个卧龙。目前呢就还持有巨轮嘛,只有巨轮两层仓位,然后的话只有立讯精密两层仓位,消费电子嘛,然后下午的时候去买了璞泰来。因为在这里的话首先坚定看好机器人是坚定不动摇的原因。
现在主线已经确定了哈,现在的主线就是机器人加芯片,其他的都是轮动。像消费电子呀,然
现在主线已经确定了哈,现在的主线就是机器人加芯片,其他的都是轮动。像消费电子呀,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