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雪龙最高涨幅7个点,条件单止盈失败,后面手动卖出盈利5个点!盘中账户3万➕

午盘后看固态电池调整几天了,5日线去了恩捷,犯了大忌没设置条件单止损,结果掉坑里起不来了。

最近3万一直上不去,上去了也保不住,难受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