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复盘
展开
先说下话,9.3阅兵,我格局了一上午被砸哭了,但是好歹上午就显露出来了,只是清仓能理解。
今天,9.18好嘛,昨晚靴子落地中规中矩,预期实现,上午也是歌舞升平,该兑现兑现,该轮动轮动,唯一区别就是放量了,但是涨的不多而已。
昨天的固态早上都清仓了,长飞,卧龙,富联三选一,看着芯片确实不错,选了富联,结果其他两个都板了,这个结果炸板再也没回来,好在没亏。
均胜一字板没理由卖。
上午快结束时,看着大盘
今天,9.18好嘛,昨晚靴子落地中规中矩,预期实现,上午也是歌舞升平,该兑现兑现,该轮动轮动,唯一区别就是放量了,但是涨的不多而已。
昨天的固态早上都清仓了,长飞,卧龙,富联三选一,看着芯片确实不错,选了富联,结果其他两个都板了,这个结果炸板再也没回来,好在没亏。
均胜一字板没理由卖。
上午快结束时,看着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