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华宏科技的反思
债转股,二股东减持这两点就不应该重仓
成本那么高,即使重仓应该是今明两天开始布局(债转股已结束,股东减持逐步消化)
这期间错过了多少牛股只有自己知道
调整心态,永远不要百分百相信自己,对的永远是市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