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是亏了,不想做T,每次反而是因为做T,造成收益率没跑过实际涨幅,启动了的票不会给多大机会去做T,要么就一鼓作气拉上去,今天收获一个涨停板,昨天刚进的腾龙股份,一冷服务器想象力还是够大的,但是尾盘反复炸板,我还是出了。后续的话可以把板块中心放到创新药,比如济民健康,易明医药。青山纸业胆子大的也可以去看看。证券的话完全是国家在控盘了,那我就不管了,反正下跌我就买一点,到时候拉上4000点肯定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