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出现了嫉妒心理
展开
最近很长一段时间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看到别人选的股票比自己做得好,自己感觉心烦意乱,导致自己没法将注意力放在交易上和提升自己。
说白了就是嫉妒心,这种心态不能存在,必须要戒掉。
遇到比自己做的好的人,要果断向人家虚心学,这样才能进步。后面要果断改掉这个臭毛病。
说白了就是嫉妒心,这种心态不能存在,必须要戒掉。
遇到比自己做的好的人,要果断向人家虚心学,这样才能进步。后面要果断改掉这个臭毛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