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没有操作ETF..昨天的承诺白做了。它贡献了本周最大亏损…仓位最重而且在下跌趋势里。破不了心中执念,下不去手割。
2. 不知不觉首创证券成当前持仓里的第二大亏损了…买了没几天啊..唉,还是杠上了,我倒是要看看能跌到哪里去。
3. 山子高科没卖。其实一度想割掉它保住利润,但它是我九月份成功买到的一只连板股,想完整的感受下起落过程,看下周一如何演绎吧。但它今天特别适合T,好几百块呢…
4. 跨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