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教训还没吃下去今天又来了一个更大教训!早上低开3个点没卖,又开始了幻想,幻想着百利能长一点少亏点再卖,结果又是快跌停才卖的!纪律在哪里,执行的制度为什么不服从?!低开不往上走就必须要卖出!!!
昨天尾盘下杀,锦今日没观察好盘面就将剩余仓位追高,景兴,当日吃面15个点!!!!本知道要调整,还全仓硬上!
百利卖出,又是全仓硬上一个半导体奥普光电,全天没有表现!
周一两支票,景兴纸业如果没有反弹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