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9-19
展开
这几天学会控制止损了,却总是再涨起来的时候下意识认为能涨得更高,完全没有止盈的概念。明明知道买的几只个股前几天都在固定的区域冲高回落,却满不在乎,以至于这两天都是冲高回落,利润跌没了不说,新买的几支票还接连亏损。恨铁不成钢,恨的想撞墙,不知道撞墙能不能让我记住这两天的教训。[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