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昨天说,今天大盘小阴或小阳都有可能,因为是修复嘛,看力度。只能说差强人意,还是在有护盘动作才这样,所以周一也是小阴小阳的节奏,因为今天跌停特别多,所以预测周一还会踩踏一会,下午会慢慢修复。
今天操作,上午开会没时间,到点看了一眼竞价除了均胜和剑桥,其他都不及预期,所以开盘就清仓了,然后看首开更差,均胜也割了,大盘整体不好,剑桥也割了,最终吃了个中肉,就这样吧,安心开会。
下午吃完饭,一直看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