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新加坡读研究生已近两月,重开一帖,记录我下一阶段的交易,向各位佬讨教!

预期管理很重要,再次听到这个观点,此刻,离本科时光、离苏州、离那些人,好远,一切仿佛像做了一场很长很美的梦,醒来,感觉好像真的过了太久。
我知道,再没有办法回到过去,回到那段时间,回到那些个时点,回到那些人身边。心如刀绞,窒息感潮水般涌来。
所以,想好了,不再回头,大步向前,我要做的很好很好,要变得很优秀很优秀,这样,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