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操作及复盘
展开
操作
昨天买的两个票收盘昨日收盘涨停 今日一个高开一个低开。
1.首开股份高开 我向上高挂了几分钱 然后冲高给卖掉了。
2.上海建工 低开近6个点。我挂3.69 上拉时给我清空了。
[图片]
然后看到华为芯片题材上拉
就追高买了意华股份 兴图高科。
收盘意图股份浮盈一个点 兴图高科亏损三个点。
总结1.坚持自己的模式 只做最强票。
2看大盘氛围整体向上或向下
3
昨天买的两个票收盘昨日收盘涨停 今日一个高开一个低开。
1.首开股份高开 我向上高挂了几分钱 然后冲高给卖掉了。
2.上海建工 低开近6个点。我挂3.69 上拉时给我清空了。
[图片]
然后看到华为芯片题材上拉
就追高买了意华股份 兴图高科。
收盘意图股份浮盈一个点 兴图高科亏损三个点。
总结1.坚持自己的模式 只做最强票。
2看大盘氛围整体向上或向下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