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月的交易,让自己彻底认清了现实,作为短线客,无论多牛的市场,水平不够照样亏成狗,无论牛市熊市狗市,有波动就会有盈亏,牛市的波动还更大,短线如果水平差,亏的更快!那到底要怎么解决呢!

1.先做好一种模式,先学会在一个模式是盈亏同源,比如做接力就好好做接力,切记不能,接力,埋伏,追高趋势,低吸,什么都想做,什么钱都想赚,最后只能四处挨打!

2.要坚定,每一种模式都会有好的时候,和不好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