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天大的回撤一共回撤了3.12%。,真是一个惨痛的教训。就因为重仓了一个模式外世龙实业。尾盘还加了一点。希望明后两天能回点血。以后再看好,也不能yy重仓模式外的票了。好消息是这个周末自己研发了新的一套交易模式。新模式也需要慢慢的打磨。打磨完善之后至少以后每天可选择的票范围扩大了很多。力争以后早点把这两套交易模式打磨的更好。不骄不躁加油![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