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吃了很大的亏损,便开始超级害怕踏空了,为什么会超级想一把直接赢回所有呢?看不懂的行情就不去做,从年终来看,别拘泥于短短的几周,或是个把月。浮躁,心性上达不到那个地步。那么就来剖析一下吧,关于明天低位的行情你会看懂吗?看不懂,不是太懂。你会做低位吗?不会,主做有辨识度的龙头。那你最近在做你所谓的有辨识度的龙头了吗?没有,完全没有,做的都是一些杂毛或者跟风票。那你为什么没有做那些龙头呢?因为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