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 +4.6 依然是没有管住手。满仓的缺点,早盘看好的票,没有钱买。
展开
今天早盘要买大族激光的,奈何满仓持股,没有钱去买。 看见卧龙拉红盘,舍不得卖。
早盘割肉三七互娱。
高位加仓山子高科。
卧龙横盘的时候出了2/3的仓位。没有想到尾盘拉起来一点。
卖了卧龙,高位加仓瑞芯微,追高景旺电子,宏胜科技。 地位买回三七互娱。
今天不卖卧龙就是完美的操作,要么就是早盘早点卖卧龙,去大族激光的,等到卧龙卖了以后,大族激光都要板了,觉得没有性价比,就去了别的,结果
早盘割肉三七互娱。
高位加仓山子高科。
卧龙横盘的时候出了2/3的仓位。没有想到尾盘拉起来一点。
卖了卧龙,高位加仓瑞芯微,追高景旺电子,宏胜科技。 地位买回三七互娱。
今天不卖卧龙就是完美的操作,要么就是早盘早点卖卧龙,去大族激光的,等到卧龙卖了以后,大族激光都要板了,觉得没有性价比,就去了别的,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