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起步,不到10万不封贴
展开
考试完回来,也是亏损的一天,出华纺股份,最近总结了一个规律,只要以往在这个股上没赚过钱,以后也很难赚的,因为老是有想回本的想法,影响出剑速度,以后把握不住,这些股还是不碰了。
又进了JX,感觉叠加机器人概念的,应该没那么快死,调整一下会起死回生也好,死灰复燃也罢,明天不符合预期也得走,以后有时间了,做做超短的隔日,慢慢磨吧。
KC50我有杀回来了,持有这个都一年多了,反复做T,也有点盈余,做熟悉的
又进了JX,感觉叠加机器人概念的,应该没那么快死,调整一下会起死回生也好,死灰复燃也罢,明天不符合预期也得走,以后有时间了,做做超短的隔日,慢慢磨吧。
KC50我有杀回来了,持有这个都一年多了,反复做T,也有点盈余,做熟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