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满仓待涨的一天,那么小小的做了一个回撤,今天的操作目前的话依旧还是持有五只票,仓位的话仓位没有那么平均。首先立讯精密一层仓位,这是一字板顶上去的,也不用管啊。本身这个其实是看好趋势的嘛,在周五的时候冲高,然后冲高六七个点把两层仓位都给卖了,然后又回踩到均线五个点附近的时候又买回一成仓位。当时我的逻辑点就是看好他走趋势啊,也没想到他直接周末来了一个大利好,直接一字板了,这种票的话在我看来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