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复盘
展开
先说昨天的预期,山子反包,我高点做T卖飞,本来想上板在扫板的,结果最后尾盘接近100万手直接2秒被吃掉了,跟着就排板还没排到,这次错过了只有看7板有没有机会了。跟着就去看了均胜,观察10分钟接回底仓。
早盘和而泰没进入,就去打了盈趣科技,也是建了底仓,看下午有无新的动态出来,4进五明显杭电要好点,直接进了,最后到底山子是龙头还是杭电,不好说,我觉得可能双龙。
东材上午卖飞,光刻胶不行,走PCB起来
早盘和而泰没进入,就去打了盈趣科技,也是建了底仓,看下午有无新的动态出来,4进五明显杭电要好点,直接进了,最后到底山子是龙头还是杭电,不好说,我觉得可能双龙。
东材上午卖飞,光刻胶不行,走PCB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