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上午新高下午大阴收,一脚天堂一脚地狱的感觉。万通涨停没走,板砸还补。心到手没到,尾盘全加了潍柴
周五,潍柴除权大阴,被狠狠教育。万通继续下
周一上午,略有回升,又看着逻辑都回来了。回了一点血,不知是运气还是逻辑对,看下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