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大涨之后,都要还些回去
展开
要把这个铁律给消磨掉,所以这两天基本没动。目前已经扣一半了,其实还是自己选股的问题,强势的不拿,又来拿弱鸡了只能进攻不能防守了,前几天看中的横河精密和汇成真空都起飞了。。。今天还是20厘米,现在又舍不得割肉,两头难受,主要还是自己选的股和进的股不一致,又没有知行合一起难怪亏了。。。老毛病又犯了[图片]
[图片]
[图片]
